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陕西省社科院院长、党组副书记王飞一行来我院(中心)座谈交流

时间:2023-04-24 来源: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作者: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4月23日上午,陕西省社科院院长、党组副书记王飞一行来我院(中心)座谈交流。院(中心)党组书记、院长(主任)钟君主持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任)汤建军出席。

座谈会上,钟君代表院(中心)对王飞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强两家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络,互相学习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全面实现互学互鉴、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大力推动新型智库建设。

王飞介绍了陕西院基本情况及调研目的。汤建军介绍了湖南院的基本情况。我院(中心)相关部门详细介绍了院(中心 )创新科研组织与管理、智库建设与管理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建与业务工作互融互促的主要做法与经验,皮书的编刊及管理情况,《求索》的办刊管理情况,机构编制管理、人事管理、绩效激励机制以及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情况等。

双方深入交流后一致表示,两院将进一步加强在学术研讨、人才交流、智库建设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实现资源共享,推进两院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繁荣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新贡献。

陕西省社科院机关党委、人事处、科研处、中国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有关同志,我院(中心)科研处、人事与离退休工作处、机关党委、《求索》杂志社、区域经济研究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来源: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