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甘肃省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研讨会

时间:2024-03-12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朱羿)3月10日下午,甘肃省举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暨甘肃省高校思政课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建设的重要论述,总结和交流思政课教学经验,推进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促进“大思政课”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2019年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入阐释了新时代思政课坚持的重要原则,提出了新时代推动思政课建设的目标任务,为新时代思政课改革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在新时代更好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大意义。

来自甘肃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各高校分管校领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及部分高校思政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甘肃政法大学、兰州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