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召开

时间:2018-12-12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王春燕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王春燕)12月10日,“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江西井冈山举行。会议由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联合主办。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王亚军出席会议,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梅黎明、国际关系学院校长陶坚、外交学院外交系主任王春英致辞,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匡胜主持开幕式。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国防大学、中国政法大学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并围绕会议主题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研究”“改革开放40年——国家治理体系及治理能力现代化”“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与经验”“改革开放40年——国家安全理论与实践”“改革开放40年——走向世界的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