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成果获“CTTI2023年度智库 研究优秀成果”特等奖

时间:2023-12-12 来源: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作者: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湖南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3年12月11日,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评价中心“2023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云南昆明举行,院(中心)申报的《长沙打造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的理论与战略思考》,经专家严格评审,荣获“CTTI2023年度智库研究优秀成果•特等奖”,这是院(中心)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战略性、系统性、针对性研究获得的又一荣誉。

sb.png

  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评价中心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权威的智库研究与评价机构,开发的中国智库索引(CTTI)、举办的“新型智库治理论坛”在业界享有盛誉。

sc.jpg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