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管网创新公司到中石油经研院开展智库交流

时间:2024-04-02 来源:中石油经研院 作者:中石油经研院

2024年4月1日,国家管网集团工程技术创新有限公司(简称“管网创新公司”)副总经理李荣晖一行到访中石油经研院开展智库交流,中石油经研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谋远主持交流会。

3333.jpg

  吴谋远对李荣晖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石油经研院60年来智库建设探索实践的经验与体会,表示双方同根同源,在联合研究编制《中国天然气发展报告》白皮书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愿意与管网创新公司共同推进新型智库建设。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持续开展联合研究,共同践行能源事业、油气行业发展的责任和使命,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李荣晖介绍了管网创新公司及业务发展情况,感谢中石油经研院在高端智库建设和服务集团公司改革发展方面的实践经验分享,希望在中石油经研院构建的“小实体、大网络”智库研究平台中,在联合研究等方面建立长期机制,发挥国家管网在储运和工程技术方面的独特优势。

  双方围绕新型智库建设、组织运行管理、软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数智赋能、对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管网创新公司经营财务部、战略咨询中心、组织与宣传部、技术创新管理部、共享中心、数智技术中心以及中石油经研院科研部、人力资源部、智库综合协调部、天然气市场研究所、能源大数据中心等单位领导专家参加交流。

  (来源:中石油经研院)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