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全国地方社科院第二届青年学者论坛征文通知

时间:2018-03-07 来源:未知 作者:管理员007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青年学者,最具勇气和锐气,理应义不容辞地担当起构建具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哲学社会科学体系的历史责任与伟大使命,勇敢担负起捍卫、开拓新时代的历史重任,勇做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开路先锋、改革闯将。

为充分整合全国社科系统青年研究力量,充分履行青年学者在“立时代潮流、发思想先声”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青年学者“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咨政育人、服务社会”方面的积极作用,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拟举行全国地方社科院第二届青年学者论坛,本次论坛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新使命”为主题。现面向全国社科院、高校、党校等系统的青年科研人员公开征文,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8年6月中旬

2、地点:四川成都

二、征文要求

1、论文作者年龄为45岁及以下。

2、论文作者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自拟题目撰写文章;

3、提交论文为未发表的学术文章;

4、论文应严格遵守学术规范,字数不少于5000字;

5、征文提交截止日期:2018年5月25日;

6、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将组织专家对征文进行评审,入选论文作者将受邀参加本次论坛。

7、参会作者在蓉期间,食宿由主办方承担,旅费自理。

三、投稿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  娅

邮   箱:scskykyc@qq.com

电   话:(028)87035127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科研(外事)处

2018年3月6日

(编辑:管理员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