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关于更新2018年CTTI来源智库数据的启事

时间:2018-10-18 来源:CTTI 作者: CTTREC

各CTTI来源智库:

在各单位的支持下,CTTI自上线以来积极发挥了智库搜索、数据管理和智库评价的功能,已经被60余家高校图书馆免费试用,在线访问量近200万次,成为我国找智库、找智库专家的重要平台,影响力与日俱增。

基于CTTI来源智库数据撰写的《2017CTTI智库报告》(双语版)成功发行,英文版已被国际著名的智库研究专业网站ON THINK TANK全文发表,在海外也产生了积极影响。2018年,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和光明日报智库研究与发布中心联合编辑出版了《中国智库索引》工具书(南京大学出版社2018年版),该书已经被国内智库和高校图书馆广泛收藏,同时也被布鲁金斯学会和基辛格研究中心等世界著名智库图书馆收藏。《2017CTTI智库报告》和《中国智库索引》对宣传推介CTTI来源智库起到了积极作用。

南京大学和光明日报社一直坚持CTTI的公益性质,致力于推动建设共建、共享的中国新型智库共同体,服务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建设。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CTTI来源智库数据更新工作,请各来源智库周知以下几点:

第一、CTTI来源智库目录是动态系统,每两年会有一定的调整,数据更新的及时与否是目录调整的重要依据之一。希望入选的来源智库及时更新补充年度数据,我们将根据最新数据编撰出版《2018CTTI来源智库报告》和新版《中国智库索引》。

第二、请收到2018年增补入选通知的新来源智库迅速组织力量在线填报数据,专家组会依据填报的数据综合评价确定2018年来源智库增补名单。凡是未填报数据的智库,皆视为自动放弃本年度增补机会。

第三、“2018年中国智库论坛”将首次发布“中国大学智库50强”榜单,并颁发入选证书。入选依据是各高校智库的客观数据和专家在线测评数据。请有关高校智库高度重视本年度数据更新工作。

第四、CTTI系统拥有金融级安全措施,可以保证数据安全。但是,CTTI不负责保密审查和隐私审查,请自行评估填报数据的保密性和隐私性。

第五、旧版CTTI来源智库数据已经全部迁移到新版CTTI系统,数据字段和必填项均发生了一定的改变,填写过程中如果需要技术支持,请拨打025-89681626或者发邮件到ctti@nju.edu.cn咨询。

第六、CTTI全年皆开放数据更新服务。本年度数据更新的截止时间为11月15日24点。凡此之后填报的数据皆视为下一年度数据。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