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研究

谌孙存:发挥智库作用推动旅游发展

时间:2018-05-21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谌孙存

怀化新闻网讯 日前,怀化市旅游学会成立大会在怀化学院举行,该院商学院教授唐德彪当选为第一任会长。

怀化市旅游学会是由怀化市旅游科研机构、旅游教育、旅游关联单位及热衷于旅游学术研究的个人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结成的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学会致力于怀化市旅游发展战略规划、旅游管理体制制定和旅游新业态研究,以及对旅游资源、旅游产品、旅游市场整合进行调研等。

唐德彪是怀化学院商学院教授,主要从事旅游资源开发和区域经济研究,主持研究多项国家、省级社科基金项目,发表学术论文 30余篇。他主创的旅游管理专业为湖南省特色专业和国家教育部、省教育厅首批“十二五”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唐德彪介绍说,学会的成立旨在服务怀化旅游事业的快速发展。怀化市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旅游产品多样,旅游市场广阔,学会及其每一个会员将为怀化市旅游业的发展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充分利用各种渠道,采用独特的方式来扩大怀化旅游的认可度、知晓度和影响力,使怀化旅游产品深入人心。

面对怀化的旅游现状,怀化市旅游学会将以问题为导向,以国家宏观政策为指导,立足怀化旅游发展实际,围绕“发挥智库作用推动旅游发展”主题,有效开展决策咨询,积极组织学术研究,为服务怀化市旅游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