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湖南智库网”征稿启事

时间:2015-07-14 来源:湖南智库 作者:admin

为了加强湖南省智库平台建设,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政府办公厅在下发的《关于加强湖南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湘办发[2015]33号)中明确要求创办“湖南智库网”。根据相关工作安排,湖南智库网”(www.hnzk.gov.cn/)由省委宣传部主管,由中共湖南省委、湖南省人民政府直辖的多学科、多领域、多功能的战略性综合智库——湖南省社会科学院主办。为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在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的直接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湖南智库网(www.hnzk.gov.cn/)于2015年9月17日正式开通运行。湖南智库网网站的建设开通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新型智库建设部署的实际行动,将与《决策参考•智库成果专报》、“湖湘智库”微信号(huxiangzhiku)共同组成我省智库建设的三大新媒体平台。

创办依据: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在下发的《关于加强湖南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湘办发[2015]33号)

网站批号:ICP15014294-1

主管单位: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承办部门:湖南省社会科学院智库办

原则和宗旨:湖南智库网(www.hnzk.gov.cn/)以服务于党和政府重大决策、服务于湖南改革攻坚为宗旨,以推进新型智库建设为目标,致力于分享智库研究成果、交流智库建设经验、加强智库单位合作,搭建“互联网+”时代的全省高校、社科研究单位、政府、企事业单位及民间智库等进行全方位交流的高端智库平台。

栏目设置:网站目前主要包括智库新闻、智库公告、智库研究、智库成果、智库建言、智库智者、智库专题、智库专报、智库书刊、智库争鸣、智库同行等栏目。

投稿邮箱:hxzkwx@163.com   

官方微信号:huxiangzhiku

官方网址:http://www.hnzk.gov.cn/

互动QQ群:113950546

联系电话:0731-84219123   


湖南智库网

2015年9月27日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