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第四届湖湘智库研究“十大金策”和优秀成果表彰座谈会举行 杨浩东出席并讲话

时间:2024-01-2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湖南日报

19日下午,第四届湖湘智库研究“十大金策”和优秀成果表彰座谈会在长沙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表彰先进、交流经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杨浩东出席并讲话。

杨浩东指出,近年来,湖湘智库紧紧围绕服务党委政府决策,将自身所能、群众所盼、现实所需、未来所向结合起来,研究体系不断完善、研究成果竞相涌现、研究队伍发展壮大,“智囊团”作用日益彰显。

杨浩东强调,新时代湖湘智库前景广阔、大有可为。要加快推动湖湘智库高质量发展,加强智库平台建设,提升智库研究水平,强化智库人才培育,为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要健全智库发展的制度保障体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经费保障,做好宣传推介,形成关心支持智库建设的整体合力,共绘湖湘智库“于斯为盛”的壮丽图景。

会上,杨浩东为“十大金策”和优秀成果获奖代表颁奖。8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十大金策”评选,是湖南进一步提升智库成果质量和服务决策水平的创新之举、务实之举。本届共有22项成果获评湖湘智库研究“十大金策”,35项成果获评湖湘智库研究优秀成果。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