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湖北发展战略研究院智库项目开题评审会在湖北省社科院召开

时间:2017-04-21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湖北省社会科学院

2017年4月10日下午,湖北发展战略研究院智库项目开题评审会在湖北省社会科学院研究生楼召开。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覃道明研究员、省发改委规划处副处长涂世平、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龚骏担任评审专家。党组书记张忠家、院长宋亚平出席评审会。

本次智库项目开题评审会由湖北战略发展研究院院长宋亚平主持。中部所所长阳小华、长江所所长彭智敏分别就《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战略目标定性定量分析研究》、《湖北“一主两副多极”区域发展新格局研究》两项课题作了开题报告。随后,评审专家对两项课题的进行提出建议与意见。

党组书记张忠家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两项课题的核心内容要把握全省的全域性、协同性、特色性。他强调要将两项课题做深做实,力求突破。科研处处长袁北星、科研处研究实习员李珞、智库工作人员杨翔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