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公告

人大重阳:陆克文与青年学生座谈,讲述成长之路

时间:2021-05-10 来源:人大重阳 作者:人大重阳

重阳论坛第48期——“成长之路:人大优秀学生与陆克文对话”暨《不畏:陆克文自传》新书分享会

“中国一直是我人生的一条主线”,近日,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传记《Not For The Faint-hearted》的中文版《不畏:陆克文自传》重磅推出。书中除记述他从毫无背景的农场放牛娃到澳大利亚总理的历程外,也回顾了他与中国的不解之缘。中国人民大学特组织优秀青年与陆克文先生对话,通过了解国际领袖的成长经历,让青年们更好地认识自我、成就自我,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

中国人民大学团委

中国人民大学丝路学院

承办单位

中国人民大学习研院新时代中国青年发展研究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全球治理研究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生态金融研究中心

时间

2021年5月10日(周一)北京时间16:00-17:00

议 程 安 排

主持人

王  文,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

致辞

靳  诺,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

主旨演讲

陆克文,亚洲协会政策研究院院长,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

人大优秀学生与陆克文对话

林泽玮,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2018级国际政治专业本科生

廖浩天,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

时涌涵,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2017级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PPE)实验班本科生

孙明诚(Kyi Sin),中国人民大学丝路学院当代中国研究项目2019级硕士研究生(缅甸)

(来源:人大重阳,直播链接:http://www.rdcy.org/index/index/news_cont/id/687610.html)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