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王莉霞会见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一行

时间:2020-08-17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冯燕平

8月14日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会见了前来参加盘古智库理事会的盘古智库理事长易鹏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呼和浩特高质量发展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地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为盘古智库青城研究院的专家学者颁发了聘书。

会见中,王莉霞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盘古智库的专家学者在草原最美的季节,来到草原都市做客表示欢迎。她说,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高铁的开通,让呼和浩特融入了首都北京两小时经济圈,区位优势更加明显。当前,我们正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倾力打造创新首府、生态首府、品质首府、幸福首府、文化首府,全力建设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宜居宜业宜游的草原都市。盘古智库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社会智库之一,汇聚了诸多在国内外学界、政界、智库界、企业界声望卓著的专业人才,希望通过此行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呼和浩特的印象,爱上这座城,走进这座城,共同谋划草原都市更加美好的明天。

易鹏在会见中表示,呼和浩特是一座美丽之城,交通便利、景色宜人,每次走进这里都会感受到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都会情不自禁的陶醉。易鹏说,本次盘古智库理事会的召开,在筹备时间紧的情况下,参与者众多,足可以说明呼和浩特的吸引力越来越大,希望能够积极参与到草原都市的建设发展中,共同描绘呼和浩特更加美丽的画卷。

市领导王浩雷、吴文明、乔允利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