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湖南省社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讨论两项科研制度

时间:2016-07-28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湖南智库网

 

2016年7月27日下午,湖南省社科院在中层干部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讨论《院科研评价及优秀成果管理办法》(修订稿)、《院智库团队研究方向课题管理办法》两项科研制度,会议由副院长贺培育主持,院长刘建武、副院长周小毛、副巡视员方向新及其他20余名学术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科研处长陈文胜对《院科研评价及优秀成果管理办法》(修订稿)的修订过程、修订思路及主要修订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对《院智库团队研究方向课题管理办法》的出台背景、制订过程、总体原则及主要内容做了详细介绍。与会学术委员也一一发言,既对两项制度进行了肯定,又为完善两项制度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刘建武院长做了会议小结,强调在新形势下,要以加强新型智库建设为宗旨,要把“守规矩”与“增活力”结合起来,在“守规矩”的前提下,勇于探索,善于创新,为我院多出人才、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提供强大制度动力。(省社科院科研处)

湖南省社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讨论两项科研制度(图1)

(编辑:内容管理员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