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研究

曹炯芳:发挥智库作用办出湘潭特色的红色阵地党校

时间:2018-07-13 来源:湖南智库网 作者:曹炯芳

红网时刻湘潭7月12日讯(记者 曹利敏)7月12日下午,湘潭市委书记曹炯芳来到湘潭市委党校,就该校办学水平评估迎评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市领导杨广、廖桂生参加现场办公会。

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的安排,省评估组将于2018年9月份开始,统一对市级党校(行政学院)办学水平进行评估。为此,湘潭市委党校积极做好筹备工作,并对标核查、开展自评,全力迎检。

现场办公会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市领导围绕湘潭市委党校在评估迎检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提出解决办法,并发表了意见建议。

曹炯芳对市委党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党校姓“党”,要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切实提升党性教育实效;党校要姓“马”,要以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市委党校要姓“潭”,要进一步深入基层,充分了解湘潭,通过实践来深化思考,参与湘潭建设。

曹炯芳指出,要守好马克思主义主阵地,宣传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大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唱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旋律;新时代要用新思想指导,实施新的战略,谋求新的发展,党校作为教学科研单位,要发挥智库作用,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战略进行研究、阐释和宣传;要借助这次评估机遇,促进教学大提升、办校大发展、科研大作为,通过湘潭红色元素、韶山特色,办出湘潭特色的红色阵地党校,打造湘潭高水平、高层次、大影响的党校。

(编辑:内容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