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黑龙江省社科院院长董伟俊一行来我院(中心)座谈交流

时间:2023-06-20 来源: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作者: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6月20日上午,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党组副书记董伟俊一行来我院(中心)座谈交流。院(中心)党组书记、院长(主任)钟君、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任)汤建军参加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副主任)侯喜保主持。

座谈会上,钟君代表院(中心)对董伟俊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两家单位在发展模式上有相似之处,要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络,互相学习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地方社科院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

董伟俊介绍了黑龙江省社科院的基本情况与此次调研目的。汤建军介绍了我院(中心)的基本情况。院(中心)相关部门详细介绍了有关机构编制管理、后勤与物业管理、科研激励机制设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开展、横向课题管理、智库建设与管理、经济社会风险预警与政策模拟评估实验室设计、期刊建设、农业研究、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等情况。

双方一致表示,两院未来将在新型智库建设、农业现代化、经济社会发展比较课题研究等方面加强交流,推进两院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繁荣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作出新贡献。

黑龙江省社科院办公室、智库办、农业发展研究所有关同志,院(中心)办公室、科研处、人力资源与改革发展研究所、经济研究所、智库办、经济预测部、区域经济部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来源:湖南省社会科学院)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