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第三届统一战线学论坛在京开幕

时间:2024-04-15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刘越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刘越)为持续推动统一战线学建设与发展,更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4月11日,由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和山东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中国统一战线》杂志社支持,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与统一战线”为主题的第三届统一战线学论坛在京开幕。来自全国高校、社院系统内外等78个单位的150余人参加论坛。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北京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陈军出席论坛并致辞,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陈喜庆发表讲话。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主任董振华、中国社会科学院民族学与人类学研究所所长王延中分别作主旨报告。开幕式后,共有13位专家作大会发言,60余位学者也将在4个分论坛进行交流。

本届论坛共收到294篇征文,经专家委员会评审,共评选出4个等次96篇优秀论文,45篇论文拟入选论坛成果文集。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