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祝贺《智库理论与实践》被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收录

时间:2023-12-29 来源:智库理论与实践 作者:智库理论与实践

《智库理论与实践》于2016年创刊,2021年被CSSCI扩展版收录,2022年被收录为中国科技核心期刊,2023年被中国人文社会科学A刊引文数据库扩展期刊收录、被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收录,离不开编委、同行评议专家的奉献,离不开作者、读者的信任,在此致以衷心感谢!

《智库理论与实践》(双月刊)是我国智库界专注于智库理论研究与智库实践创新相结合的高端专业学术期刊,2016 年2月28日创刊,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与南京大学联合主办,2021年被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扩展版来源期刊收录,2022年被中国科技核心期刊收录,2023年被中国人文社会科学A刊引文数据库扩展期刊、并被北京大学中文核心期刊目录收录。创刊以来,得到学界业界的鼎力支持与热切关注。本刊将持续邀请智库专家对热点政策问题进行解读,报道有关智库领域的好观点、好思想、好报告等,持续跟踪智库领域热切关注的重要问题,鼓励和推动学术争鸣与学术创新,致力于通过新型智库研究推动国家相关政策的制定与完善,推动国家各个相关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来源:智库理论与实践)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