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甘肃蓝皮书(2024)》系列成果发布

时间:2024-01-11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中国社会科学报 作者:朱羿

 1月8日,《甘肃蓝皮书(2024)》系列成果在兰州发布。

《甘肃蓝皮书》作为甘肃各领域发展的年度性分析与预测智库成果,全面聚焦甘肃省乡村振兴、生态文明、文化建设、“一带一路”区域对接等重大决策部署和重点任务,突出问题意识与目标导向,强化数据分析和应用研究,凸显专家观点和学术视角,以对甘肃各领域的现实走势和未来趋向进行分析预测。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俊莲表示,以蓝皮书形式发布研究成果是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应用对策研究的重要途径,是服务党和政府决策、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也是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充分发挥智库作用的重要抓手。《甘肃蓝皮书(2024)》共包括9种系列成果,分别为《经济蓝皮书》《社会蓝皮书》《舆情蓝皮书》《县域蓝皮书》《文化和旅游蓝皮书》《兰州蓝皮书》《平凉蓝皮书》《肃北蓝皮书》和《能源蓝皮书》,涵盖了甘肃经济、社会、文化、生态、县域、能源等各领域,包括兰州、平凉等地方区域发展情况,致力于为甘肃高质量发展发挥咨政建言作用。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