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黑龙江省社科联九届三次全委会在哈尔滨召开

时间:2023-10-07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赵徐州 曾江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赵徐州 曾江)9月22日上午,黑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九届三次全委会在哈尔滨召开。

黑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何良军指出,一年多来,黑龙江省社科联团结带领全省广大社科工作者,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对社科事业的领导,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深入开展学术交流,积极打造龙江社科智库论坛、龙江讲坛等重大品牌,强化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以实干担当彰显了新作为。

何良军强调,全省社科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和视察黑龙江省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学术繁荣,引领时代进步。要围绕中心大局,提升咨政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学术创新发展,着力打造精品力作,充分发挥社科联的“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为龙江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智力支持。要加强队伍建设,夯实社科联组织基础,营造良好人才成长环境,强化能力作风建设,为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提供坚强保证,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社科智慧、凝聚奋进力量。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黑龙江省社科联九届三次全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了黑龙江省社科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并对第二十届黑龙江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进行了表彰。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编辑:管理员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