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智库新闻

2023年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3-11-24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作者:刘必然

中国社会科学网讯(记者 刘必然)22日,全国各省区市社科联联席会议在福州召开。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社科联主席张彦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彦首先向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和兄弟省区市长期以来对福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福建始终牢记嘱托、砥砺奋进,持续推进社科强省建设。当前正在深入践行习近平文化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社科普及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多形式、分众化的宣传普及。将会牢牢把握“两个结合”,立足深厚八闽文化积淀,把社科工作与文化传承发展结合起来,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中华文明和中华文化的传承者。牢固树立大科普理念,构建社科发展大格局,推动社科普及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为中国式现代化持续贡献福建力量。

会上,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作视频致辞,150余名各省区市社科联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奋力推进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开交流研讨。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网)

(编辑:管理员002)